close

JUST ROCK IT.jpg  

Wowwwwww!!! 今年暑假最期待!!

雖然Pin喜歡蔡依林很多年了!!

也買了很多專輯還有演唱會DVD參加簽唱會

不過人生第一次看演唱會的機會獻給了五月天 

 

票坐位.jpg  

((以下是臨時找人陪我看演唱會的對話XD))

她是一位在7-11工作的人妻

(圖1)

IMG_3587.JPG  

原本又要跟我推銷7-11面膜 ,結果話題順利轉開XD

 

(圖2)

IMG_3588.JPG  

打字趕不上失心瘋的人妻了Orz 哈哈哈

 

(圖3)

IMG_3592.JPG    

因為人妻覺得太貴,所以改成$2800的2張

還叫我LINE她老公幫忙請求讓她跟我一起去XD

(原本想要派對動物籃區或紫區)

 

(圖4)

IMG_3590.JPG    

快到7點時,心裡默默倒數剩1秒的時候...

網頁竟然卡住了!!Oh no~~~

頓時心想...不會這麼衰的票被搶光了吧QAQ

還好重整過後終於跑出購票的按鈕了 (嚇死寶寶了 )

 

(圖5)

IMG_3593.JPG  

在7-11工作的人妻一直在結帳XDDD

不過心裡應該很開心我幫她搶票吧~

(而且還讓她分期付款還我錢Orz)

 

購票前真的要仔細看怎麼購票、購票流程、如何付款、如何取票

而且要記熟呀~~~

才不會搞到時間到了結果都不知道怎麼弄

(Pin沒注意電腦選位跟自己選位QAQ不過還好連號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《結論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人生苦短嘛......

或許未來我可能沒機會在去看演唱會

畢竟"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"

所以這次決定要把握當下!搶票的當下!

Pin已經興奮到好幾天都沒睡好了

 

 

8/13

搜尋結

arrow
arrow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